Friday, July 30, 2010

我不想,
我们彼此视而不见,
因为我们都在默默的关注着彼此;


我不想,
我们相对无言,
因为我们都有很多话想向对方倾诉;


我不想,
我们本就不多的对话像吵架,
因为我们都想心平气和的谈;


我不想,
我们都说一些伤害对方的话,
因为我们都是关心着对方的;


我不想,
我们像仇人一样,
因为我们都是彼此最亲的人之一;


我不想的,
相信你也不想,
可是这一切都在流年中默默的上演着;

那最受伤的你我,
或许只要各退一步就可以化解这一切,
可是我们却都倔犟的不肯让步,
只能默默的承受着。。。




-  对不起,是我的执著让你难受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